君乐宝今夏迎来少儿暑期乳业游参观团--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君乐宝今夏迎来少儿暑期乳业游参观团

2013年08月22日15:02    来源:新华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君乐宝今夏迎来少儿暑期乳业游参观团

  立秋节气之后的石家庄终于迎来了一个明媚的好天气。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团体。参观队伍中即有稳重内敛的成年人,更有活泼好动的孩子。这批来自于北京的消费者队伍先后走进酸奶文化馆、产品生产车间等君乐宝工业旅游景点,消费者通过视、听、品等多维度的企业参观活动,君乐宝乳业再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新鲜有趣并意义非凡的旅游体验。

  据悉,为了让更多社会消费者进企业工厂了解乳品生产工艺月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水平,中国乳制品协会今年特别推出了本次“少儿暑期乳业游”活动。中国乳制品协会此次于3000多个家庭中特别抽取50个幸运家庭,这50个幸运家庭将在今年暑期分别前往包含君乐宝乳业在内的国内多家乳业工厂或牧场,通过聆听专业讲解、享受乳品美食,亲身领略多彩丰富的乳品文化。

  在君乐宝工业旅游活动解说员引领下,队伍一行首先来到了君乐宝酸奶文化馆。圣经中已有关于酸奶的记载、中国古代酸奶食品的应用、中国近代酸奶与名人有趣的小故事,在这座国内首家酸奶为主题的文化馆,君乐宝以不同的方式向消费队伍展示出和酸奶有关的各种历史故事与文化知识。

  据相关人士表示,君乐宝乳业自2012年3月启动工业旅游项目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成功接待游客10万余人。2013年年初,君乐宝乳业通过河北省旅游局审核批准再成为河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立足于燕赵大地,君乐宝在与行业共同进步的同时,我们有责任、有义务通过我们的努力来推广酸奶文化,帮助消费者感受健康生活,进而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有效地推动乳业市场与行业健康绿色的发展前行”,君乐宝工业旅游活动一名负责人表示。

(来源:新华旅游)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