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西塘越投资度假两相宜--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保利·西塘越投资度假两相宜

2013年08月22日15:0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利·西塘越投资度假两相宜

  黄芷苑

  据悉,位于嘉善的保利·西塘越近几个月,接待上海客户近万人,几次加推皆获热销。同时,项目去年开盘的火爆场面在西塘前所未有,陆续推出的产品也一直受到上海人的关注和追捧。其倚靠国家景区优质资源,得以享受上海1小时都市圈之便利,无论公寓或是别墅,因没有限购约束,成为上海人第三居所的首选。

  随着度假养生房在上海市场大热,保利为上海人倾力打造最适合的第三房——保利西塘越,坐拥西塘的稀缺资源以及便利的交通,自开盘以来,就吸引了大批上海买家的目光。

  据了解,多数买家看好保利西塘越所在板块的利好优势。保利西塘越位于西塘镇的核心地带,四周被泾塘、陆斜塘环绕形成自然岛屿,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打造养生岛居社区。而其所属的嘉善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从上海出发,沿申嘉湖高速行驶,约45分钟可到达西塘,若是乘高铁,最快16分钟抵达。

  “一进来就被它的气势震住了!”从外立面到样板房的格局设置,多数购房者都频频对西塘越发出赞叹之声。项目承袭海派石库门建筑制型,青红面砖与传统江南的白墙灰瓦,在色彩上以多层次界面晕染水乡风情;石质底座、青砖墙体、纯白顶部的标准新古典三段式,在凹凸转折间勾勒高贵典雅气度。

  值得注意的是,西塘越规划建设了亲水合院、联排别墅、电梯多层等。另外,拥有3000平方米精品酒店会所、9000平方米国际护理中心,使住宅可以和护理中心进行联动,享受其医疗资源,实现 “居家养生”的生活主张。(黄芷苑)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