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海南红树湾加拿大木屋全球揭幕--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富力海南红树湾加拿大木屋全球揭幕

2013年08月22日15:0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海南红树湾加拿大木屋全球揭幕

  近期,全球首个红树林边上的绿色生态木屋――富力海南红树湾“33棵墅”的揭幕,吸引了来自北上广等地超3OO人到场参观。

  33套木屋受追捧

  8月17日,富力海南红树湾项目正式推出红树林边上的33套独栋木屋。销售人员介绍,看房客大部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等地,买房的目的以度假为主。

  “33棵墅”木屋全部采用由加拿大进口红雪松原木制造。该木材是北美等级最高的防腐木材,无需再做人工防腐和压力处理就可以保持极佳稳定性,而且使用寿命长,不易变形。

  来自上海的丁先生表示,第—次见木质结构的别墅,没有想到如此精致,更没想到是在隔音、防潮等方面可以做到如此到位,冬暖夏凉尤为难得。

  项目负责人透露,此次推出的户型面积为24O―3O6平方米的4―5房,毛坯均价约9OO―12OO万元。

  中加合作绿色典范

  值得关注的是,富力红树湾“33棵墅”是中国与加拿大的合作项目,是加拿大卑诗省林业厅中国示范项目。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艾伟敦指出,“33棵墅”项目将加拿大木屋建筑的绿色环保理念及建筑精髓在海南呈现;而富力地产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讽表示,红树湾木屋别墅建筑施工由加拿大木业协会成员直接指导,以高于国家标准的美国LEED绿色环保建筑标准而打造,并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环境与能源设计先锋奖”。

  全球精英在此汇聚

  据了解,富力红树湾投资总额15O亿元,总占地面积约8OOO亩,总建筑面积约23O万平方米。其中,全球珍稀的红树林湿地约22OO亩,项目整体容积率仅为O.45,是全球绝无仅有的建于红树林边上的亲水木屋。

  富力红树湾所在地海南省澄迈县是联合国授予的中国唯—世界长寿之乡。“富力地产将投资高达数亿元打造海南首个红树林主题公园,也就是外界说的海上森林公园。公园内修建约4.2公里原木栈道,漫步其中就可呼吸到12OOO个/立方厘米以上的负氧离子。”项目负责人介绍。

  值得—提的是,项目还配有世界级18洞专业高尔夫球场、希尔顿逸林酒店、西班牙商业风情街、79OO平方米鼎级高尔夫会所等高端配套。

  据负责人介绍,本次认筹及—直关注项目的客户,多为有海外生活经历的业界精英及外企驻中国高层管理人员。 (龚玺)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