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创新求变 Here’s To Change 再掀品牌风暴--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HTC创新求变 Here’s To Change 再掀品牌风暴

2013年08月22日15:1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创新求变 Here’s To Change 再掀品牌风暴

  HTC于日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HTC小罗伯特·唐尼合作及Change品牌活动媒体沟通会。会上,HTC首席营销官何永生表示:“到2013年Q3时,HTC的市场营销会变得更加大胆。我们要用HTC品牌去推动改变,具有原创性又有趣的‘Change’让我们与众不同,借由这个全球品牌营销计划,更能确认HTC带领并持续改变与创新移动通讯市场的地位,未来将持续为消费者推出最创新及尖端的科技。”

  牵手RDJ “改变”从营销开始

  2013年,这个曾被认为不擅营销的手机品牌HTC,除了发布具有变革性的新HTC One家族产品外,也开始在营销领域重拳出击,先赞助欧冠,再邀请五月天、王力宏代言,而今更有好莱坞巨星小罗伯特·唐尼担任形象大使鼎力加盟等,HTC可谓打出了一套漂亮的营销组合拳。HTC之所以会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启动“Here’s To Change”品牌活动,何永生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大胆的市场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可以更加确定HTC在移动终端市场应该是一个什么角色,那就是不断地改变,以创新技术来引领行业的发展。”HTC也希望将其坚持“只要你能想到,你就能做到”的永无止尽的创新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而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创意广告就是“Change”的第一步,以此来展示这个品牌对于不同人群的不同意义。

  “改变制造者” 强化品牌烙印

  作为移动设备领域的“Change Maker”(改变制造者),17年来,HTC不断突破和创新,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其“改变制作者”的身份也早已根深蒂固。全球第一款彩色掌上电脑、第一款微软智能手机、第一款安卓手机、第一款微软3G手机、第一款4G Android手机等。正如何永生所说:“HTC的创新、真实、大胆使我们成为了移动终端领域的改变者。”

  而今,HTC继续秉承这一大胆、创新精神,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其迄今为止最大的品牌活动——“Here's To Change”,并在全球多个地区同步上映小罗伯特·唐尼领衔的“Change”系列广告,一经启动便享誉世界。在堪称好莱坞制作的创意广告,HTC被赋予了多种含义,满足了主人公的“任何需求”。更重要的是,HTC在带领消费者去发现自身“一万种可能”的过程中,其与Change之间建立起天然的关联。

  用创新改变认知 打造最佳体验

  新HTC One自2月发布以来可谓大获全胜,一举囊括无数国内外大奖,树立了行业新标准。其颠覆的金属机身改变了消费者的设计认知;BlinKFeed缤纷聚合界面改变了消费者的UI认知和信息浏览方式;Zoe动态拍摄及Video Highlights改变了消费者的拍摄体验;而震撼的BoomSound悦动音响更是改变了消费者的音效体验等,EISA(欧洲影音协会)就称其“成为其他手机厂商努力的新方向”。用王雪红的话说就是:“消费者非常期待创新,我们应该珍惜这样的环境,坚持用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体验。”

  作为世界百大品牌里的首个华人企业,HTC早已成为了中国企业在全球IT创新领域的表率。何永生表示:“我们是‘Change Maker’,在营销上我们也要变得更加大胆,通过创新的产品将消费者带到一个全新的领域,将改变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