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公交司机撞人泄愤--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广东顺德公交司机撞人泄愤

2013年08月22日15:1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顺德公交司机撞人泄愤

  连撞16车致伤27人

  扶庆

  据新华社广州8月21日电(记者 扶庆)据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政府新闻办通报的最新数据,21日上午的广东顺德公交车撞人事件共致伤27人。经顺德警方初步调查,该名司机因不满其公司之前的一次处罚,私自驾车撞人泄愤。

  据通报,事件中,肇事司机驾车接连撞向16辆车,其中摩托车1辆、助力车10辆、自行车5辆,造成27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其他轻微伤,部分人员在医院处理后自行离开。

  经警方初步调查,今年7月份,公交车司机李某因违反公司内部GPS卫星定位限速管理规定被公司罚款200元和写检讨书,其对此非常不满,没有写检讨书就离开。8月份,李某每天都给车队调度员打电话询问是否安排上班,由于李某不服公司处罚,故一直没有被安排。事发当日上午,其私自在北滘镇广教交通中心驾驶一辆空载公交车上路撞人泄愤。

  目前,顺德警方已扣留肇事车辆,李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