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姐妹可能获赔一千五百万美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华裔姐妹可能获赔一千五百万美元

2013年08月22日15:1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裔姐妹可能获赔一千五百万美元

  本报洛杉矶今日电(驻美记者 徐东海)美国加州众议会拨款委员会日前通过一个议案,向一对华裔混血姐妹赔款1500万美元。这对姐妹的白人父亲去年8月在一次交通意外中被一名加州消防队长驾驶公务车撞死。

  去年8月1日,加州林务消防局驻圣伯纳迪诺县消防队长麦克李兰驾驶消防局公务货车,在海兰德210号高速公路向东行驶。他在由右向左变道时只注意左边路况,结果从后追尾柯文驾驶的轿车,使柯文当场死亡。

  48岁的柯文家住南加州河滨县的班宁市,是一名天主教慈善会员工,妻子阿美是华裔,大女儿贝丽今年8岁,二女儿小紫5岁。柯文家人请律师代表两个女儿控告加州政府,双方8月14日达成1500万美元赔偿协议。赔偿议案还将送请加州众议会全会表决,如通过再送参议会表决,如无异议即送州长签署实施。

  麦克李兰被控重大疏忽驾车致人死亡罪。目前对麦克李兰刑事指控的调查还未开始,而民事赔偿已经基本解决。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