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 福州厦门停运 温州增开7对--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动车 福州厦门停运 温州增开7对

2013年08月22日15:1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车 福州厦门停运 温州增开7对

  本报讯 (记者 金志刚)受今年第12号台风“潭美”影响,今天上海虹桥站开往福州、厦门的15趟动车组列车停运,铁路部门临时增开专供停运列车短途旅客改乘的7对温州方向动车,并延长停运列车车票退票期限。

  此次临时增开的7趟动车组列车专供停运列车短途旅客改乘,不对外发售车票,具体为:上海虹桥至苍南D5407次、D5401次、D5411次、D5415次、D5413次,上海虹桥至温州南D5419次、D5417次。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5天内(22日至26日)就近到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退票窗口办理全价退票手续。在12306网上购票尚未取票的旅客,可直接登录12306网站办理全价退票。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