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两业务被叫暂停--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光大证券两业务被叫暂停

2013年08月22日15:1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大证券两业务被叫暂停

  连建明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光大证券(601788)昨晚发布公告表示,2013年8月21日,公司收到上海证监局《关于对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限期改正、限制业务活动监管措施的决定》,责令公司限期改正,并进行内部责任追究,在2013年8月19日至2013年11月18日期间,暂停公司策略投资部证券自营业务。

  光大证券还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关于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规范自查的通知》。因公司在内控合规、风险管理等方面存在重大问题,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被暂停。通知要求,公司应对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相关业务流程、电子系统、内控合规、风险管理、人员管理等体系进行自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自查结果和相关整改方案应于8月30日前报交易商协会。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