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臻园开启高尚人居新时代--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绿城臻园开启高尚人居新时代

2013年08月22日15:1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臻园开启高尚人居新时代

  黄芷苑

  □地产评论员 黄芷苑

  据了解,绿城臻园自开盘以来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每周末,臻园接待中心看房客来往络绎不绝,即便是40℃的高温天,上海买家热情也全然未减。为何大家都看好臻园?它和一期有什么区别?产品最大的亮点是什么?笔者带着种种疑问,走进了绿城臻园。

  从现场了解到,臻园此次推出了多种叠墅和平层户型,给上海买家更多样的选择,建筑风格依然延续了绿城玉兰花园的法式宫殿风,但细节上处理上更加严谨精致。如增加地下室的采光天井,施工时层层把关,增加防水底板、外墙,更好地避免了普通装修遇到的地下室潮湿、渗水的现象等。

  见微知著,绿城臻园的用心也迎来了高端买家的认可。“每当看到一个全新的绿城产品,震撼和惊诧是必然的。因为绿城从来就不复制,她总是会不断给围观者惊喜!”一位资深绿城买家说道,“此次绿城臻园的叠墅产品就令人眼前一亮,极具功能性的空间解构、超级阔绰的地下室以及未来精装交付的庭院,既延续了绿城一贯以来的精致与奢华,又展现了全新的产品特征!”

  十年深耕上海,“高贵却不外露”一直是绿城字典里高端品质住宅应有的气质。每一次新品的问世,绿城都为行业带来一种新的理念。而这一次,绿城臻园不仅是创新产品的一次展示,更是表达着对于“高尚人居回归人性化、合理化”的倡导。

  链 接

  品牌的话语权

  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19年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绿城目前已连续5年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4年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并在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04年度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活动中,用户满意度、用户忠诚度双双名列第一。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