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与坚持,方能成就“人性化服务”高档社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务实与坚持,方能成就“人性化服务”高档社区

2013年08月22日15:1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务实与坚持,方能成就“人性化服务”高档社区

实景图

实景图

  疑问

  不经历时间考验,怎能评判“人性化服务”高档社区?

  许多高端购房者都有这样的疑问:一个全新楼盘,动辄千万元,都说自己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往往自诩为“高档社区”,然而,业主入住后的居住生活真的能像买房时介绍的那样吗?

  “物业管理靠谱吗?社区服务亲切吗?入住入租率高吗?”……这些都是居者所担心的问题。

  因此,一个社区能否被称为“高档社区”不是光靠昂贵的房价和硬件设施支撑的,还需要社区的软实力来提升居者的生活品质。不经历时间考验,实在不能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人性化服务”。

  徐汇苑的出现,带给上海高端楼市“管理就是服务”这一全新的思考!

  近年来,十几座奖杯(全国优秀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示范大厦)、几十封感谢信、无数居民的称赞……

  她用舍得与付出,为社区居民带来看得到的品质生活!

  她用务实与坚持,成就了老百姓交口称赞的人性化高档社区!

  历经十余年,徐汇苑给出答案

  ●便民服务,全心全意

  徐汇苑作为成熟的国际化社区,长久专注细节,各项配套日趋完善。

  为解决高层居民大件衣物被褥的晾晒问题,社区内专门空地开辟专区改造成晾晒区,并设置门禁刷卡系统保证居民财产安全,区域内罗列有序的不锈钢晾衣杆和挂钩满足不同衣物晾晒需求。

  为方便居民和酒店式公寓租户的日常生活,徐汇苑陆续与新日超市、华渡洗衣、比萨店、罗森超市、星巴克、蔬菜种植公司、放心阁早点共同合作,将洗衣服务、日用商品、品牌咖啡和新鲜时蔬、早点引入社区。

  ●安全管理,用心用意

  安居方可乐业,安全建设是徐汇苑建设的重中之重。徐汇苑从两个方面加强安全建设。

  其一,安保硬件设施打造家园安全堡垒。徐汇苑有先进的电子安保系统,并且几经更新提升小区内各个大堂门控和梯控。徐汇苑特别添置了社区消防警务车、安全巡逻车各一辆、呼吸机、隔热服、防火毯等专业灭火设备。

  其二,安保管理措施捍卫和谐美好的家园乐土。以硬件为前提,增加保安巡逻频率,24小时大堂值守,加强对外来人员的问询、登记工作,对外来车辆实行全程跟踪。组建义务消防队,专业消防培训,多次组织居民和租户进行消防演练。

  ●社区活动,开心满意

  徐汇苑多彩的社区活动,满足不同国籍、不同年龄层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每逢国内外重大节日,徐汇苑都会精心准备形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包馄饨、包粽子、吃月饼、万圣节派对,中外居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在日常生活中,尚尊俱乐部策划举办各种球类、绘画比赛、美食、插花、书法、武术培训,使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趣味浓厚的体育运动和艺术熏陶。

  他们眼中的徐汇苑链接

  “社区组织老爸老妈去旅游,他们可高兴了!”——徐汇苑老业主 庄先生

  “自从老爸老妈双双退休后,我们都非常担心他们一时适应不了空下来的退休时光。不过,所幸我们住在徐汇苑。他们得以参加丰富的社区活动,周末的节目比我们年轻人还丰富。他们每年都参加社区组织的旅游活动,近期他们组织采杨梅去了!要知道,社区里那么多退休老人,物业公司还专门安排舒适大巴接送,他们可高兴了!”

  “全新的地下车库真有面子,朋友都羡慕!”——徐汇苑老业主 卫女士

  “我邀请公司同事周末来家里玩,还没上门就直夸我们小区上档次!原来,保安人员热心安排他们把车停进全新的地下车库,车库内的盥洗室与休息大厅一应俱全,装修奢华大气,令他们大开眼界!作为业主而言,我也觉得特别有面子!”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