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全迅速,更捷昷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女全迅速,更捷昷馨”?

2013年08月22日15:1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全迅速,更捷昷馨”?

  “雷人标语”让人啼笑皆非

  明玥 李玮

■ 残缺标语让人看不懂 网友 供图

  本报讯 (实习生 明玥 记者 李玮)原本励志向上的标语由于字体残缺而词不达意,路人走过哭笑不得。昨天,网友“陈抗美”向本报爆料,位于董家渡轮渡站有一幅巨大的“雷人标语”,让人看不懂。

  据了解,在董家渡码头边有这样一幅标语:“女全迅速,更捷昷馨”。内容之怪异,让路过的行人直摇头。仔细观察,可以推断出原来的内容应是“安全迅速,便捷温馨”。读者表示,原本积极向上的口号,因为没有细心维护,如今闹了笑话。

  记者致电董家渡轮渡站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标语曾经是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的服务口号,平时忽略了检查,加之年久失修,才导致现在的结果。他们感谢热心市民的提醒,表示将立即派人查看情况,及时更换标牌。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