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8号线抢座位大打出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两女子8号线抢座位大打出手

2013年08月22日15:1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女子8号线抢座位大打出手

  本报讯 (记者 屠仕超 房浩)昨天,网上一则视频引来许多网友的关注:视频中,两名中年妇女掐在了一起,一边互相拉扯对方头发,一边口中不断爆出粗话,其中一名女子还不慎“走光”。据了解,事发在轨交8号线车厢内,事件起因是两名女子争抢座位。

  目击者称,当时身着红衣的女子正坐在座位上,而黑衣女子看到还有半个座位的空隙,立刻上前坐下。不料,她一不小心却坐在了红衣女子的身上。两人随后发生争执,过程中,双方不断爆出脏话。争吵也渐渐引发了一场“大战”,两人互相撕扯对方头发,黑衣女子还一度爬上了座椅。

  随后,红衣女子的女儿上前劝架,将两人劝开。但黑衣女子仍未罢休,不时拿起手中的凉鞋挥舞。过程中双方仍喋喋不休,直至列车到站,红衣女子下车后,双方“大战”才告终结。网友调侃:“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