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即日起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河南省公安厅即日起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

2013年08月22日15:20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省公安厅即日起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近日,安阳警察“摔婴”案及鲁山j警察“驾警车裸泳”案成为社会关注热点。8月22日上午,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为防止队伍内部“大恶丑”案件的发生,河南省公安厅将从现在起到10月底,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解决一批队伍突出问题、严查一批违法违纪案件、清除一批害群之马、追责调整软弱涣散的领导班子,维护河南公安良好形象。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出重拳、动真格,坚决整治在领导班子方面、执法服务方面、工作作风方面、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队伍内部“大恶丑”案件的发生,确保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公安厅强调,要严格执行党纪国法,铁面执法,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架起碰不得的“高压线”,坚决防止发生侵犯群众利益、伤天害理的案事件。对于队伍中发生的问题,要立即查明情况,严格落实责任,不论涉及到谁,都要坚决依法依纪一查到底,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教训不吸取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