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地上睡等着装修队--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白熊地上睡等着装修队

2013年08月22日15:4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熊地上睡等着装修队

  在本来容纳冰水的水池,如今不仅没有水,还全是鼓起和剥落的水泥皮,北极熊可怜巴巴地躺在里面,这样一张图片近日被网友发到了微博上。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动物园获悉,目前动物园已制定计划,将对北极熊馆这一情况进行维修。

  今天上午记者在动物园看到,一只白熊躺在半个篮球场大的展览区地面上,围着他的水泥沟里并没有冰水。面对玻璃墙外面游人的围观,北极熊颇为淡定地躺在地面上,并不理会游人们的热情。它身边的地面上,还能看到一些水泥剥落的痕迹,但剥落的水泥已经被扫干净。

  工作人员介绍,北极熊活动场地里面,在冬季来临后就已经不再存放水,“水冻冰,会把水泥池子涨坏。”而北极熊的饮水,有工作人员进行掌握,“不会让它渴着的。”

  北京动物园的官方微博,昨天晚上也对此事进行了解释,“白熊馆采用食品级玻璃钢防水涂层对室外水池进行二次抗渗保护,冬季将水排空防冻涨。因日夜温差大,混凝土水池池体与玻璃钢涂层热胀冷缩系数差别较大,造成水池涂层大面积龟裂起皮。已制定计划,在温度适宜时重加涂层。”(实习记者张硕)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