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供电公司Ⅲ级应急响应备战“谭美”--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温岭市供电公司Ⅲ级应急响应备战“谭美”

2013年08月22日16: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岭市供电公司Ⅲ级应急响应备战“谭美”

  8月21日,浙江温岭市供电公司紧急启动防台Ⅲ级应急响应,备战“谭美”。该公司要求,在台风预警阶段,各有关单位重点加强低洼台区抬高,河道边杆基加固,变电所用电保障等工作,并做好防汛抗台物资的采购和检查工作,确保相关物资及时到位。同时,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随时待命,列出值班表,进入24小时值班状态,应对“潭美”台风可能带来的恶劣影响。

  目前,该公司各生产单位已紧急出动输变配电特巡人员,对有存在风险的树木进行修剪;做好变电所门窗、排气孔洞、电缆孔洞、穿墙套管、屋面等的防雨防渗措施;敦促有关部门对输变配设施周遍广告牌、临时建筑物、塑料大棚进行清理和整治。此外,还积极做好应急抢修准备,整理清点防汛抗台物资,应急抢修物资器材、移动发电车、移动照明设备等已准备就绪,一旦电网受损,将全力保障重要用户和防洪抢险的电力供应。(林刚、王新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