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 严防台风“潭美”--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玉环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 严防台风“潭美”

2013年08月22日1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玉环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 严防台风“潭美”

  为应对台风“潭美”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8月21日,国网浙江玉环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强对所辖变电站以及其它重要电力设施的巡视、维护和检查,积极做好防御台风“潭美”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抢修人员、装备、物资全部及时到位。

  当天上午,变电运检中心刘师傅来到35千伏坎门变电站,由于该变电所地势较低,易积水,成为每年台风期间重点防范对象。在检查完开关室、控制室门窗、电缆孔洞、户外设备端子箱后,刘师傅又特别针对排水设施、沙袋、排水泵进行了检查,并对破损沙袋和故障水泵及时进行了更换修缮。

  据悉,玉环县供电公司紧急启动防台应急预案,部署落实各项防台措施。目前,该公司已经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各单位正在加强设备、线路特巡,清理电力设施附近的违章建筑及灌木树枝,确保在台风来临之前,排除各项隐患;加强对重要用户应急电源的检查,确保重要用户台风期间的正常安全用电;组织人员完成线路的防风拉加装工作,提高线路设备抗风能力;针对各变电所的排水设施、开关室、控制室门窗、电缆孔洞、户外设备端子箱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加固;加快对在建工程的收尾清场,对暂时无法完工的,进行必要的临时加固措施,排除安全隐患;调度部门正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随着准备调整台风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李丽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