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供电局上门答复人大代表建议--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陕西安康供电局上门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2013年08月22日1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安康供电局上门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8月20日上午,陕西安康供电局走访了汉滨区人大代表、县河镇红升村村支书成英存,上门答复她在汉滨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用电难问题的建议》。

  收到成英存代表的建议后,安康供电局高度重视,针对建议反映的个别用户用电质量较低的问题,安排相关人员深入县河镇红升村进行实地勘察,根据当地供电配变容量、线路走径和用电负荷增长情况制定了低压分网、新增配变或更换配变等具体的改善措施,保证每台配变供电负荷均匀,保障电压质量。

  “供电局近年来用心服务农村用电是有目共睹的,感谢你们对我的建议的重视和对农村用电的关注,恳请你们一如既往的做好农村用电服务!”了解了安康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进度、计划后,成英存代表非常满意,对该局着力解决农村“低电压”问题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作者:何希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