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供电公司积极拓宽营业收费网点--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磐安供电公司积极拓宽营业收费网点

2013年08月22日1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磐安供电公司积极拓宽营业收费网点

  8月19日,中国银行磐安县支行柜台代收第一批电费顺利到帐,标志着磐安县供电公司又新增了一个金融机构收费网点。

  一直以来,磐安县供电公司把方便居民客户、多渠道拓展电费缴纳方式,作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公共服务渠道和平台,积极增设营业缴费网点。截止目前,该公司主要金融机构代收电费网点有工行、农行、建行、农信、邮储和中行共6家,实现代收电费73%以上。

  随着这些网点的推广和运营,有效解决了广大客户缴费等待时间长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用电客户的满意度。(黄金仙 傅颂军)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