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供电公司真诚走访重要客户--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徐州供电公司真诚走访重要客户

2013年08月22日1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州供电公司真诚走访重要客户

  8月16日上午,徐州公司总经理唐建清、党委书记王家法率队分别走访了江苏诚意水泥有限公司和江苏宗申三轮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

  徐州公司党政负责人分别向客户介绍了当前全省的电网运行情况和持续的电力供需紧张形势,征求其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支持公司有序用电工作表示的诚挚感谢。表示徐州公司将牢固树立"确保电网安全、确保民生用电"的意识,及时总结前期有序用电的经验和不足,尽最大努力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并建议其采用调整周休日、轮休、错时上下班或检修、放高温假等方式,科学避峰主动转移高峰生产用电负荷,尽可能降低长时间错峰限电对企业的影响。

  江苏诚意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宗申三轮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表达了各自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会严格执行有序用电的各项指令,积极参与错峰用电,为"确保电网安全、确保民生用电"奉献企业责任,并感谢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张育新 王延祥)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