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供电大雨过后抢修福利院 保障老人正常生活--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衢州供电大雨过后抢修福利院 保障老人正常生活

2013年08月22日15: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衢州供电大雨过后抢修福利院 保障老人正常生活

  8月19日下午4点,衢州福利院配电室内一个空开会间断性跳闸,老人公寓的空调、电扇、路灯全停了。

  衢州供电公司供电所的值班电话骤然响起,当值的赵善法立即拿起抢修工具赶赴现场,怀疑空开可能损坏,赶紧联系成套公司,配合完成空开的调换。在抢修过程中,云龙福利院相关人员告诉赵善法,配电室出线电缆曾被挖断过,中间有连接部分,又联想到昨晚暴雨,积水会比较多,怀疑是电缆连接处受潮触发空开跳闸。为了查找故障点,赵善法他们在云龙福利院人员的配合下,把断裂处的电缆从水泥地里挖了出来,当开关彻底调换完毕送上电后,电缆连接处“砰”的一声响,空开又跳了,确定电缆连接处受潮。

  为了让老人们有舒适的环境,赵善法师傅立即电话联系所长告知具体情况,准备新电缆,于当天中午进行电缆更换,云龙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甚是感激。(侯宝玉)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