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后湖大道立面整治 市民表示现在清爽多了--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武汉后湖大道立面整治 市民表示现在清爽多了

2013年08月22日17:0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后湖大道立面整治 市民表示现在清爽多了

  昨日,江岸区城管委完成对后湖大道沿线立面整治。共对250多家门店立面进行清理,拆除违规招牌78块,总面积达500余平方米,清除墙体、临窗乱张贴2000多处。

  据了解,原来后湖大道几乎所有门店都存在广告牌“超生”现象,玻璃窗内和墙上也张贴了很多喷绘广告,看上去眼花缭乱。本月12日起,江岸区城管委启动立面环境整治,对一店多牌、乱设标牌、乱张贴、乱悬挂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武汉市容管理条例》:每家门店只能悬挂一个招牌,同时禁止张贴悬挂墙体广告。

  拆除现场,两名工人用氧割机在高空对钢制广告牌进行切割,随后执法队员调来一台大型吊臂车,将高空违规招牌拆下。作业现场不时有居民围观并出谋划策,大家都对整治表示支持:“违规的招牌既不美观也不安全,前几天突刮大风,我们都不敢在人行道上走,生怕广告牌掉下来砸到人,现在看着清爽多了,走着也安心。”

  江岸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加强管控,力争将整治成果长效保持。(见习记者鞠頔 通讯员董德禹)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