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供电公司治理违章树木确保电力线路安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衢州供电公司治理违章树木确保电力线路安全

2013年08月22日15: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衢州供电公司治理违章树木确保电力线路安全

  连日来,衢州供电公司对各供电所辖区内的线路存在树木短接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

  衢州供电公司要求基层供电所依据《农村低压电力技术规程》规定的导线对树木的安全距离进行自查,局安全委员会进行定期、不定期抽查各供电所治理违章树木情况;安全委员会根据《配电生产管理制度》规定对检查中发现树木短接达到重大缺陷和一般缺陷的单位领导和责任人进行处罚;该局要求各供电所注重日常宣传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电力线路防护区内种植可能危害电力设施安全的违章树木。该局高度高度重视此次治理工作,避免因树木生长过快而引发跳闸事故。安全委员会对各供电所砍伐进度进行全面监督,确保治理工作实效。(侯宝玉)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