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联通强化防汛抗台工作 保通信服务畅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漳州联通强化防汛抗台工作 保通信服务畅通

2013年08月22日17:41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漳州联通强化防汛抗台工作 保通信服务畅通

  长城网8月22日讯(陈朋妹)自7月进入汛期以来,漳州联通认真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要求,强化防汛抗台通信保障工作: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预案学习,狠抓预案的落实,确保每一名维护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并开展各种形式的演练。二是加强光缆维护、巡检工作,通信局房、干线中继站、汇聚机房动力配套设施的巡查及入局孔洞的封堵工作,确保通信网络安全。三是做好备品备件和防汛抗台物资的准备工作,加强抢修车辆、便携油机的保养,储备好必要的油料。并做好和代维队伍的沟通和工作检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抢修队伍能够迅速发挥作用。四是加强沟通协作,保障信息通畅。四是主动加强与气象部门、防汛部门合作,及时了解汛情和通信需求情况,积极配合当地防汛部门共同做好防汛抗台通信保障工作。

  “以前,台风天气来了,别说网络了,连通信都很困难。在家只能大眼瞪小眼。现在用联通网络,台风天也可以在家刷微博,看微信。听说漳州联通在台风天做了很多工作,实在是感谢他们。”来自漳州东山岛的小陈告诉笔者。

  漳州联通将切实做好各项防汛抗台工作,确保通信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