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通三“网”结合 为消费者提供无死角服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福建联通三“网”结合 为消费者提供无死角服务

2013年08月22日17:41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联通三“网”结合 为消费者提供无死角服务

  长城网8月22日讯(陈朋妹)为给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更多的优惠,福建联通以消费者的轨迹为中心,积极部署,强化终端覆盖,在手机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和线下网点三条线并行发力,为智能时代的消费者们提供近乎无死角的便捷服务渠道。

  “自从有了自助服务终端,交话费方便多了,再也不用排队啦! ”刚充值好话费的王女士满意地对笔者说道。

  据了解,为了方便用户交费、查话费、办理业务等,福建联通已于全省范围内各大营业厅安装了用户终端机,这些设备整齐的摆放在厅内显著位,形成自助服务专区,为客户提供查询、交费、业务办理等服务,减少用户业务办理时间。此外,福建联通还安排了专业引导人员指导用户使用,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小张是营业厅新来的职员,今年年初,他被分配到旗汛口营业厅负责自助终端交费引导分流工作。第一天到岗后,他很快进入了角色,并及时掌握了自助终端功能,手把手教会用户通过终端机自主交费、查费,解决了客户排队查询业务、交费难等问题,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不仅在营业厅增加自助交费终端,福建联通更积极推广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和短信营业厅等新型服务渠道。现在,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实现业务查询、业务办理、话费交纳等,省去了营业厅排队等候的时间,福建联通在给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服务品质。

  此外,在线下网点上,福建联通因地制宜,针对不同区域的消费者特性,匹配不同的产品,比如在校园较多的福州和在工业区较多的泉州,消费群的需求不一样,福建联通提供不一样的手机终端,满足他们的需求。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