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等车竟铺凉席打扑克 玩牌还是玩命?--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高速公路等车竟铺凉席打扑克 玩牌还是玩命?

2013年08月22日17:41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速公路等车竟铺凉席打扑克 玩牌还是玩命?

  长城网廊坊8月22日电(陈朋妹 周为)8月13日,高速交警固安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清理了8名在高速公路滞留的行人,他们的所作所为实在让民警替他们捏一把汗。

  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衡水方向1358公里处时,发现在路边有一群人,民警凭经验判断这是几名打算从高速公路上拦车回老家的农民工老乡。民警立即停靠车辆,上前了解情况。

  走进一看,这群人扎堆的地上铺着一张凉席,四个人坐在凉席上正兴高采烈的打着扑克,旁边还有四人观战,真是不亦乐乎。看到民警,几个人赶紧收拾牌局,一时间,穿鞋的、收拾东西的,乱作一团,有两个人还行动迅速的翻下了护栏,而他们的身边就是穿梭的车流,看着让人心惊。

  通过民警观察,这几个人岁数大的有年近70的,年轻的有20出头的,都是江苏籍来本地打工的。在民警对他们进行教育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其实这些人都是清楚不可以到高速公路等车,但是为了图方便,加上有部分客车司务人员指示他们在高速公路候车,造成他们长时间在高速公路滞留。

  经过民警耐心的教育,他们立即收拾了大包小包的行李,离开了高速公路。民警也给他们指引了最近的候车位置,告诫他们以后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千万不要随意到高速公路候车。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