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课堂志愿者看望段非母亲 现在让我们来帮你--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美丽课堂志愿者看望段非母亲 现在让我们来帮你

2013年08月22日18:01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丽课堂志愿者看望段非母亲 现在让我们来帮你

  长城网8月22日讯(赵鹏)中国报恩网创始人段非七年来帮助过2000多名贫困老人和学生,半年前他65岁的母亲得了癌症却无钱医治,而他长期奔波在公益路上,没有一分钱积蓄。虽然手里有募捐来的10万元善款,可他分文未动。今天上午,“美丽课堂”走进乡村助学计划部分工作人员带着爱心人士的捐款和祝福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来看望段非的母亲张桂银,看到我们带来了花篮,张阿姨感动说“很喜欢你们带来的花篮,也很感谢你们,我会加油的,病好后我才能和儿子一起继续帮助别人”。即使病痛难忍,张阿姨始终满脸都是笑容,有时候还与大家讲起笑话,她的坚强感染了每一个人。

志愿者和张阿姨手牵手,为她传递爱的力量。解娜娜 摄

  “美丽课堂”项目组发起爱心募捐

  “美丽课堂”公益助学项目发起人郭爱霞通过项目QQ群、微博、微信等倡议:段非一直专职做公益,在“美丽课堂”助学活动中,段非第一时间给予最无私的支持。他孩子才一岁半,房子也是租的,老母亲又遭遇病痛,我们该伸出手帮帮他。有多出多、有少出少,我们希望用行动温暖段非的心,行善的人并不孤单,我们一直在一起。据了解,不到半天时间就有承德隆化“爱心联盟”负责人杨艳、博岱村小学霍文鹏老师、“美丽课堂”志愿者老师王雪岩等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纷纷解囊相助,共筹集到资金3700余元。

  曾经受助小兄弟来了

康晓平、康会平兄弟为张奶奶捐款。解娜娜 摄

  家住平山县的康晓平、康会平兄弟和父亲康润月三人在《燕赵晚报》记者孟醒石的带领下赶到了医院看望张桂银,他们曾经受到过段非的资助,“段非两口子的恩情忘不了,现在他们遇到了难处,我们一定得要来看看”。

  15岁的哥哥康晓平还现场捐出100元,张奶奶非常感动,眼中始终含着泪水,但她果断的拒绝了孩子,“孩子你们家条件很差,生活很艰难,奶奶也很想能帮助你们,这100元就当你捐给奶奶,但奶奶还要再捐给你,等你长大了有能力了,再来看望奶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感染,不少人开始偷偷的流泪。

  中国报恩网提倡感恩,段母生病大家对她的关注更体现了感恩精神。有的爱心人士仍在奔走呼告,希望更多的人能帮助段非。

  如果有人想要帮助段非母子,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长城网“美丽课堂”公益助学项目组电话:0311——87117138、87117144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