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召开提升服务专题会议--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松原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召开提升服务专题会议

2013年08月22日1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原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召开提升服务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公司推进供电服务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抄表催费员优质服务意识和水平,2013年8月19日,客户服务中心营销站召开优质服务专题会议。

  会上宣传公司推进供电服务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宣读《松原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监督管理与考核办法》,要求超表催费员保证实抄率,避免因实抄率不到位引起优质服务问题;严格执行欠费停电审批流程;对用户咨询要耐心细致,使用礼貌语言;为提高服务质量,要求抄表催费员保质保量完成手机号码采集任务。

  本次会议由营销站长主持召开,在贯彻优质服务工作精神的同时,由有经验的抄表催费员向大家介绍遇到不同的用户和问题时如何处理,大家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王文武)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