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点对点”用心服务大客户--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松原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点对点”用心服务大客户

2013年08月22日1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原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点对点”用心服务大客户

  年初以来,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从“推出服务”转向“按需服务”,认真梳理服务对象,全面推行大客户“点对点”服务,在电力供应、营销服务、安全用电、节能服务等方面向企业倾斜,丰富服务内涵,让企业的VIP身份更加突显。一是超前服务,实时掌控大客户动向为延伸服务“半径”,拓宽服务范围,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表的内容,对项目工程情况进行研究,建立《松原市2013年重点投资项目进展情况档案》。成立工程管理委员会,开展全市2013年重点工业项目调查工作,建立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动态储备库,对具备供电条件的投资项目,提早启动“大项目前期咨询”流程,组织开展现场勘查、供电方案制定等工作,提高办电速度,推进项目提早投运达产。

  截至目前,公司共启动大项目前期咨询流程64个,确定重点推进用电项目5个。二是量体裁衣,为客户定制最优方案:实行“大客户经理制”,由大客户经理统筹调度内部各项服务资源,全过程跟踪业扩报装项目进展情况,协调督办存在的问题。大客户经理负责与客户“点对点”全过程沟通联络,参与现场勘查,答复供电方案,接收客户设计审查、中间检查、竣工检验申请及图纸资料,答复审核及检验结果,组织设计审核、中间检查、竣工检验、送电,协助客户协调联系设计、施工、供货单位,协助客户评价设计、施工、供货单位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实现业扩工程市场化、规范化服务。三是联合检修,与客户实现“双赢”: “客户的需求就是根本”,为了使服务更加贴心,公司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开展协同作业缩短停电时间,召开生产、营销、农电等多专业参加的检修平衡会,实施厂网和用户联合检修、一次和二次设备配合检修,实现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双赢”。(王文武)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