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怀来县供电公司开展“金秋助学”行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国网怀来县供电公司开展“金秋助学”行动

2013年08月22日18:05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网怀来县供电公司开展“金秋助学”行动

  长城网张家口8月22日电(陈朋妹 刘继鹏)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落实张家口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捐款活动的通知。近日,怀来供电分公司对一名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贫困生进行了资助。

  这名同学成绩优秀、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寒,无力支付高额的学费。在得知此情况后,怀来供电分公司迅速响应,筹集捐款4000元对这名学生进行了资助。钱虽不多,但犹如火中送碳,在即将开学之际,使他踏上了求学的道路。该同学励志要刻苦求学,将来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