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突袭致停电 滦平供电冒雨抢修保居民用电--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暴雨突袭致停电 滦平供电冒雨抢修保居民用电

2013年08月22日18:05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暴雨突袭致停电 滦平供电冒雨抢修保居民用电

  长城网承德8月22日电(陈朋妹 刘力硕)“喂,你好,供电所吗?我们工贸城这一片都没电了,你们赶紧过来看看吧!”

  8月15日晚20时整,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袭击了县城,“疯狂”的雷雨导致515线路发生故障,致使工贸城小区内停电,城镇供电所内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响个不停。

  值班员张忠挂了电话后,迅速上报分公司,集结其他抢修人员,备齐工具准备出发。

  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分组有针对性的展开排查,很快发现一处院内的高压计量箱烧坏,导致小区内住户停电。抢修队员顾不上雨水带来的“侵扰”,做好安全措施开始了抢修。分公司负责人闻讯冒雨赶到现场,对现场抢修工作进行指导。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21时10分完成抢修恢复送电。

  看着湿透了的抢修队员,旁边一位老大爷竖起了大拇指“电力局的小伙子真是好样的,这么快就来电了,看你们在杆上干活,我都替你们担心,真是好样的。”

  “大爷,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什么用电需要打那边的电话就行。”一边说抢修队员一边用手指着墙上用电宣传单里的电话。据悉,滦平分公司正在深化优质服务工作,通过“微笑式”、“感动式”服务,主动对接企业、对接民生,积极开展应急演练,缩短抢修停电时间,加大用电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打造企业可靠、可信赖形象,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