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慰问职工--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张家口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慰问职工

2013年08月22日18:04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家口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慰问职工

  长城网张家口8月22日电(陈朋妹 张岩 闫可飞)“水果、饮料、防暑药品,一应俱全,这些防暑降温物品真是凉在嘴里,暖在心理呀。”张家口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区的职工们拿着“清凉大礼包”高兴地说。8月1日至9日,张家口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着冀北公司领导的嘱托,分别到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迎峰度夏一线的职工,在烈日炎炎下为职工送去清凉、送去关怀。

  骄阳似火,热浪蒸腾,张家口供电公司在迎峰度夏期间,把保障一线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件大事来做,深入基建工地、检修现场、95598服务中心、各县分公司开展慰问。

  在开展慰问的同时,张家口供电公司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前工作中的问题,询问职工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征询一线员工对公司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员工安全、设备安全、电网安全,该公司要求:一是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应对灾害性天气,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二是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做好一线员工后勤保障工作,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增强防范措施,保证高温作业环境下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三是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着力解决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面对电网规模不断扩大的形势,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在思维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寻求突破,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各单位表示,将继续做好“迎峰度夏”保电工作,细化工作,狠抓落实,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职工队伍稳定,保证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指标。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