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供电宣化客服分中心高温抢修保供电--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张家口供电宣化客服分中心高温抢修保供电

2013年08月22日18:04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家口供电宣化客服分中心高温抢修保供电

  长城网张家口8月22日电(陈朋妹 裴利霞)立秋过后,高温天气依然持续。狂风骤雨天成了“常客”。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保证宣化区广大电力客户正常供用电,张家口供电宣化客服分中心及时抢修故障,消除安全隐患,从容应对每一次考验。

  8月12日晚23:09,宣西站10千伏皇城线开关掉闸,重合未成,造成雅菊小区400多户居民停电。宣化客服分中心接到电话后,立即组织有关人员赶赴现场查找故障原因。23:35分,发现是由于热力用户箱变高压室进猫引起短路,短路电流致使上级高压电缆分接箱电缆头烧毁,造成整个小区电力供应中断。

  在这酷热难耐的天气里,停电将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分中心研究决定当天夜里启动应急电源车,首先保证小区群众的生活供电,第二天清晨开始抢修。13日,分中心主管领导亲自到现场督战,电缆班、城西供电所、实业变电班20余名员工准备齐全备品备件,于早8点开始处理故障,挖沟、接线、换电缆,员工们不顾汗流浃背、蚊虫叮咬,通力协作,全力投入到抢修工作,10个时后终于恢复了送电。供电员工们辛苦工作场面赢得了小区百姓的啧啧称赞。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