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被查封 石家庄一房地产老板冒名交易被批捕--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土地被查封 石家庄一房地产老板冒名交易被批捕

2013年08月22日18:02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地被查封 石家庄一房地产老板冒名交易被批捕

  长城网8月22日讯(刘延丽 高军彩)在明知自己公司名下的土地被法院查封的情况下,隐瞒事实真相,与他人签订合同骗取他人100万元。日前,石家庄市桥东区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依法批捕犯罪嫌疑人王某。

  王某,现任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其公司名下地产两块国有土地于2011年12月6日被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法院查封,期限为两年。王某伪造公司另一股东董某的签名,伪造股东会土地出让决议与吕某签订土地买卖转让合同:合同商定王某将上述两块国用土地转让给吕某,吕某向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转账100万元人民币。

  二人于2013年5月17日在石家庄市桥东区天鸿大厦四楼的太行公证处签订一份土地买卖转让合同。在吕某将100万元打入王某的账户中后,办理土地过户手续时发现该两块土地已被人民法院查封,吕某方知被骗。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