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栗树漕村道路硬化工程顺利完工[组图]--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阜平县栗树漕村道路硬化工程顺利完工[组图]

2013年08月22日18:19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阜平县栗树漕村道路硬化工程顺利完工[组图]

施工前的道路。魏巍 摄

施工。魏巍 摄

施工现场。魏巍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2日电(赵亚丽 邸春莲 魏巍)“再也不用走沙土路啦!”,走在平坦、笔直的水泥路上,阜平县栗树漕村的乡亲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施工,8月20日,阜平县栗树漕村3500平米道路硬化工程全部完工,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栗树漕村下辖12个自然村,均分布在207国道旁,最远相距10公里,村民居住分散。其中8个自然村村内主要道路为砂土路,路面坑坑洼洼、沟沟坎坎,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村民外出、孩子们上学极为不便。

  省国防科工局驻村工作组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道路硬化工程作为重点推进的帮扶项目之一,在广泛征求村民意见的基础上,和村党支部班子共同研究确定了“因地制宜,让多数村民受益”的原则,合理划定了涵盖岭根、老庄窝、栗树台、栗树漕、黄土梁、石咀6个自然村共12条村内主要道路和1条村幸福院门口道路的工程方案,所有道路合计1400米,按照有关施工标准和质量要求,均为2.5米宽、15厘米厚、25标号的水泥混凝土路。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