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龙华道都市花苑站发现弃婴 已送福利院--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唐山龙华道都市花苑站发现弃婴 已送福利院

2013年08月22日18:3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山龙华道都市花苑站发现弃婴 已送福利院

  长城网唐山8月22日电(肖曼)据网友爆料,8月21日上午11点20左右,在唐山龙华道59路都市花苑站龙华道路南边,发现一个弃婴。

一个弃婴被放在纸箱子里。(图片由网友提供)

  婴儿被放在一个纸箱内,身上裹着被褥,看起来出生没有多久,皮肤仍然通红,在婴儿的头顶放着一罐奶粉和一个装有奶的奶瓶。当时,路过的群众拨打了110,11点30左右,来了三四辆警车。经现场民警查看,在箱子里面还留有一张字条,字条上用圆珠笔写着,“生于七月十三日,早七点30分,望好心人收留”。此外,在字条旁边,还有200元钱。婴儿被送到福利院之后,医护人员对女婴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到腿部的时候,医护人员发现女婴的左腿膝盖部位的骨头有别于正常人,“正常人的膝盖骨是长在外侧的,她的膝盖骨却是长在里侧的,这种情况下,她的小腿就只能向外翻,而不能正常行走。”医护人员表示,像她这种情况不容易治愈。“从外部看来,女婴目前就只发现腿部有问题,接下来我们还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确认她的身体是否还存在其他问题。”

目前确认弃婴患有先天性疾病。(图片由网友提供)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