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电力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农民抗旱保收--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东阳电力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农民抗旱保收

2013年08月22日15:49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阳电力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农民抗旱保收

  自入伏以来,浙江省东阳市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据东阳气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3日,该市已出现37℃以上高温日数29天,40℃以上高温日数9天,其中8月6日至13日连续8天最高温度达到40℃以上。今年至8月13日,该市降水总量853毫米,比常年偏少16.2%,其中7月份降水量41.3毫米,只有常年的28.8%。目前,该市气象部门正着手开展人工增雨工作,等待良机,盼望着天边能及时飘来“雨做的云”。

  然而,龟裂的土地等不起,焦渴的庄稼等不起,抗旱的农民等不起,东阳全市正掀起一股为农民合力抗旱的热潮。

  连日来,在东阳广袤的乡村大地,到处闪现着一簇簇红色的身影,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136名党员走在田间地头,巡视检修农灌设备,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还帮助农民兄弟们一道抽水灌溉,为农民们带来了一场“及时雨”。

(来源:千龙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