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圆梦 沧州53名寒门学子不再为学费发愁--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希望工程圆梦 沧州53名寒门学子不再为学费发愁

2013年08月22日20:44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望工程圆梦 沧州53名寒门学子不再为学费发愁

  长城网沧州8月22日电(董传辉 徐彩云)8月22日,从2013年沧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捐助仪式上获悉,53名家境贫寒的大学新生每人获助学金2万元,分四年发放。

  据介绍,该活动由共青团沧州市委员会、沧州晚报、沧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办,旨在贯彻落实“爱沧州、作贡献、干成事、出亮点”的同时,推进青年民生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力量,资助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

  据了解,为了保证真实、公正、公开,通过基层团组织申报、实地走访选择、媒体公示等环节,确定了53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其中一名以647的高分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