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一企业捐赠电动保洁车50辆 价值100余万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任丘一企业捐赠电动保洁车50辆 价值100余万元

2013年08月22日20:42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丘一企业捐赠电动保洁车50辆 价值100余万元

  长城网沧州8月22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崔晓萌)8月22日,从任丘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一企业将捐赠电动保洁车50辆,总价值100余万元,以助力全市“百日攻坚”活动。预计15天后,全部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公司为任丘市兴邦科技电动车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动三轮车、电动保洁车及电动餐车,产品远销东北三省并出口孟加拉国、印度、泰国等7个国家,出口量连续四年居全国第一。

  公司董事长赵建国不忘回报社会,在全市开展城乡面貌改造提升“百日攻坚”活动后,他立即召开董事会,决定为该市捐赠总价值110万元的电动保洁车50辆。捐赠的车辆为该公司自主研发专利产品,具有节能环保、容易操作、使用方便等特点。

  赵建国还表示:下一步还会为企业所在地北张村捐赠6万元以安装路灯,为建设美丽任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