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原供电公司:真诚服务温暖客户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国网松原供电公司:真诚服务温暖客户心

2013年08月22日20: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网松原供电公司:真诚服务温暖客户心

  13万多用户,这是前郭农电电力客户的总数。7名,这是前郭95598远程工作站坐席员的数字。正是这7名“娘子军”,成功扮演了“电力服务先锋”的角色,为13万多电力客户送去了真诚的服务……,让客户倍感温暖。

  近期连降大雨,线路上突然出现故障临时停电的情况有所增加,埋怨声、责问声犹如潮水般涌来,坐席员们始终坚持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做好客户的安抚解释工作,最大限度的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与此同时,她们迅速接单及处理报修工单,安排每一起故障抢修,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得以解决。坐席员们耐心周到的解释,抚慰了客户的焦急的心情。在给客户打电话,通知客户来电时间时,许多刚开始来电话时气势汹汹的客户,变得心平气和,连声感谢。听到客户们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赞扬声时,坐席员们疲惫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董丁源 王春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