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原供电公司:改革创新收费方式多样--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国网松原供电公司:改革创新收费方式多样

2013年08月22日20: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网松原供电公司:改革创新收费方式多样

  随着客户类型的日益增多,用电量的大幅度增长,客户对供电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司把电费回收作为提升服务的重要环节和提高经营水平的关键。

  近几年来,公司在创新收费模式上一直进行艰难而有益的探索,从农电体制改革初期的入户收费到供电所定点坐收电费,以及现在的 银行,邮政、便民服务站,还有购买充值卡等代收业务,每走一步,都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实践证明,收费方式多样化有效的解决收费工作中存在的种种弊端,既方便了客户,又提升了经营管理和供电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供电企业和客户的共同利益。

  2013年8月19日,红星供电所营销全体职工,就这一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大家争先恐后发表了意见,经过探讨,集思广益,确定采取利用广播、电话走访和发放宣传册等有效宣传方式,让客户知晓多种收费方式。

  公司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和提升经营水平,把握客户需求动态,以多样化的方式,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创新和丰富电费收取模式上一路前行。(董丁源 陈敏)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