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北张家口供电:公司全员提升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冀北张家口供电:公司全员提升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2013年08月22日20:2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冀北张家口供电:公司全员提升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为确保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安全,促进公司平稳、和谐、健康发展,张家口供电公司以举办保密知识培训班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全员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水平。截止8月20日,共计228名各级重点涉密岗位人员参加培训学习,发放《保密知识简明读本》130本。

  培训中,公司宣贯了冀北公司保密管理规定和保密相关知识,组织参训人员重点学习了当前窃密的种类、手段、特点和工作中容易窃密、泄密的途径及相应的法律界定等方面内容,明确了公文保密,计算机及网络保密,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保密管理等方面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使得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增强了保密意识,提高了保密技能,进一步树立了遵纪守法,保守秘密的思想观念,加深了对涉密注意事项等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形成人人重视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张硕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