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供电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淮安供电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

2013年08月22日20: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淮安供电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

  为搭建公司与电力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大客户服务和有序用电工作,从8月8日开始,淮安供电公司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对淮钢集团、华尔润、安邦电化等10家大客户开展了迎峰度夏走访活动。

  走访中,该公司向大型企业客户通报了近期全省及淮安的电力供需平衡和有序用电工作开展情况,并宣传了省政府有序用电"有保有限"的工作精神。同时,该公司表示将牢记"四个服务"宗旨,严格遵照供电服务承诺,进一步加大对大客户的优质服务力度,积极为电力大客户提供"绿色通道",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细致入微的"零距离、面对面"服务;着力营造有利于经济建设和发展稳定的社会环境,真正做到让社会放心、让客户满意。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企业客户充分肯定了该公司近年来优质服务工作,均表示对做好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有序用电工作给予理解与支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该公司与客户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优质服务工作水平,充分展现了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

  王栋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