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湖供电邀大学生员工代表共话企业发展--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江苏建湖供电邀大学生员工代表共话企业发展

2013年08月22日20: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建湖供电邀大学生员工代表共话企业发展

  8月20日,江苏建湖县供电公司党政工负责人与13位大学生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企业发展、人生进步。

  2003年东南大学毕业后进该公司工作的来自云南的代荣宪率先发言,他主要介绍了自己工作十年来的心得,并动情地说:“公司领导、工区同事的关爱,使我在千里之外有了家的感觉。建湖就是我的家,我的家就在建湖。”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的该公司营销部员工倪艳说起了在营业大厅业务窗口的体会,面对客户怎样做到耐心细致,以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客户……

  倾听了13位大学生的发言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大学生们介绍了2013年该公司业绩以及发展规划,面对电网相对薄弱、金融危机给电费回收带来压力等新的形势,希望大学生们关心企业,关注企业,与企业同舟共济同甘共苦,要义不容辞勇挑重担。勉励大学生们要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立足岗位提高业务能力、凝心爱企早日成才,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孙晖 肖兵)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