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云南开远城管打人视频 官方回应已开展调查--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网曝云南开远城管打人视频 官方回应已开展调查

2013年08月22日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云南开远城管打人视频 官方回应已开展调查

  22日,一条长约34秒的云南省开远市城管打人视频在网上传开。对此开远市城管局回应称,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开远市政府已经介入。

  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8月21日中午1点左右,在开远市建设西路一商铺门前,几名身着城管制服的男子,与一名蓝衣女子发生争执,并有肢体接触,继而发展为群殴。随后,该名蓝衣女子被打倒在地,还被踢了一脚。周围的市民一边喊着“不要打了”,一边将双方拉开。

  22日下午,记者致电开远市城管局,该局法制科一名常姓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对于为何发生冲突、冲突中是否有人受伤等情况,都还不清楚。该名工作人员还透露,目前开远市政府已经介入调查,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将进行回应。

  开远市位于云南省东南部,是滇东南地区的交通要塞和中心城市。其境内蕴藏着丰富的煤炭资源。离城区20公里的小龙潭,褐煤储量达12亿吨,是云南最大的露天煤矿。(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