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十年冤案一朝得雪--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承德: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十年冤案一朝得雪

2013年08月22日20:49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承德: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十年冤案一朝得雪

林女士为滦平县公安局赠送锦旗。任洪涛 摄

  长城网承德8月22电(任洪涛 梁志青 田伯兴)8月中旬的一天,滦平县的林女士为表达对公安机关破获十年积案的感激之情,为滦平县公安局赠送了一面镌刻着“十年冤案一朝得雪,人民警察破案如神”十六个镏金大字的锦旗。

  2003年12月份的一天,林女士的丈夫在青石梁路段的一起交通事故中死亡,犯罪嫌疑人林某案发后驾肇事车逃逸。案件发生后,滦平警方虽经多方查找案件线索及目击证人,但一直都未获得有价值的线索,案件侦破工作陷入僵局。多年以来,滦平警方始终未放弃对该案的侦破工作,最终将案情查明。夏季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开展后,为进一步加大侦破力度,县局抽调4名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先后奔赴多个地市和区县,查找肇事车辆下落。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滦平民警终于将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十年冤案得以昭雪。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