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迎接高温“烤”验 成安供电积极应对--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电网迎接高温“烤”验 成安供电积极应对

2013年08月22日20:52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网迎接高温“烤”验 成安供电积极应对

  长城网8月22日讯(张霖 李晓虎)邯郸成安县7、8月间气温持续走高,35度以上的天气多达17天,面临如此高温的考验,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度过高温“烤”验。

  首先,成安县供电公司从设备入手,安排人手进行集中巡视,确保电网不带“病”工作;其次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在持续高温的天气情况下增加巡视人员,确保提早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停电事故;最后,在恶劣天气下增加值班力量,确保发生停电事故时,人员马上到达现场进行处理。

  该公司多措并举、安排得当,保证了全县用户高温天气不断电,并部署汛期工作安排,确保成安电网平稳过夏、平稳过汛期。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