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民警巧借监控器 擒获一名“夜色盗贼”--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栾城民警巧借监控器 擒获一名“夜色盗贼”

2013年08月22日20:5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栾城民警巧借监控器 擒获一名“夜色盗贼”

  长城网石家庄8月21日讯(冯素琴 俊岭 龚贺) 8月19日,一名专门利用夜色实施偷窃的盗贼,被石家庄栾城警方缉拿归案。盗贼做梦也想不到是小小的监控器发现了其行窃行径。

  8月18日上午,栾城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民警接到窦妪镇王村一砖厂工人报案,报案人称他们砖厂一个宿舍门锁被钳断,被盗一辆价值2000余元的电动车。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在详细询问报案人、深入砖厂展开调查走访的同时,民警及时调取该砖厂的监控录像,经认真查看仔细比对,最终锁定砖厂工人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9日上午民警依法传唤陈某。犯罪嫌疑人陈某供认,8月17日23时许,陈某趁砖厂同事回老家,宿舍无人之际,钳断宿舍门锁,盗走同事电动车。

  因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熟练,民警分析其极可能还有案在身,遂进一步展开审讯深挖。经查,犯罪嫌疑人最终供认自2012年1月份以来,白天在砖厂上班,晚上下班后到处游荡,寻找目标,先后在王村砖厂盗窃电动车1辆、电动摩托车1辆、电动车电瓶5块、现金1000余元,在西营乡东营村入室盗窃现金1600余元,先后作案6起。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