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桥东区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改造农村面貌--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邢台桥东区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改造农村面貌

2013年08月22日21:01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邢台桥东区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改造农村面貌

  长城网邢台8月21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徐小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启动后,桥东区创新举措,多渠道保障改村资金投入。截至目前,该区已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

  据介绍,桥东区采取区财政分担一半、村自筹一半的办法,多方筹措资金。区财政分担部分,第一时间审批、第一时间拨付、第一时间到位;村自筹的部分,主要以村集体投入、公职人员和企业捐资、村民以工代资、村民出资等方式予以解决。

  资金到位不仅保障了改村工程建设,也有效地调动了群众改村积极性。截至8月中旬,桥东区共出动人力5800余人次,动用钩机、铲车等机械设备240余车次,各村内外街道已全部完成清理,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