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秋收100”严打整治行动3天抓6名网上逃犯--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雄县“秋收100”严打整治行动3天抓6名网上逃犯

2013年08月22日21:05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雄县“秋收100”严打整治行动3天抓6名网上逃犯

  长城网保定8月21日电(周海超 李艮春)8月21日,从雄县公安局获悉,该县“秋收100”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民警全身心投入,3天抓获6名网上逃犯。

  8月19日,雄县公安局北沙口派出所经工作,成功抓获网上逃犯金某某(男,汉族,21岁,雄县北沙口乡人)。据介绍,19日下午,北沙口派出所接到特情举报称: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金某某藏匿在北沙口乡北沙口村。接报后,北沙口派出所于当日下午4时许,将网上逃犯金某某在北沙口乡其家中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金某某对4月26日下午1时许,其伙同他人在雄县北沙中学将该校学生杨某打成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某已被雄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20日,该局治安大队经工作,成功抓获网上逃犯董某某(男,汉族,20岁,雄县雄州镇人)。据了解,20日,该县治安大队经过工作发现网上逃犯董某某出现在雄县某网吧,并于当日晚9时许将董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如实供述了2009年12月24日对田某某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日,该局张岗派出所经工作,成功劝降一名网上逃犯杨某某(男,汉族,37岁,雄县张岗乡人)。据介绍,当日下午5时许,网上逃犯杨某某到张岗派出所投案自首。21日,该局板东刑警队成功招降网上逃犯王某某(男,汉族,41岁,雄县张岗乡人)。据介绍,8月21日,网上逃犯王某某到板东刑警队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王某某对2011年9月1日晚,其伙同高某某在湖北省浠水县盗窃周某家的古董石雕汉白玉鱼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王某某已被雄县公安局临时羁押,移交湖北警方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20日,该县公安局朱各庄派出所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周某某(男、汉族、45岁,雄县朱各庄镇人)。据介绍,当日下午4时许,朱各庄派出所接特情举报称:涉嫌肇事逃逸的网上逃犯周某某藏匿在王祥村一个制包厂内。该所迅速出击,将藏匿在王祥村一个制包厂内的网上逃犯周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对2012年7月19日晚,其驾驶昌河面包车在津保公路上将一辆电动三轮车撞翻,致使三轮车上的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后弃车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移交白沟温泉城警方。

  20日,该县公安局张岗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邓某某(男,汉族,22岁,雄县张岗乡人)。8月19日晚,张岗派出所接特情举报称:网上逃犯邓某某已潜逃回其家中。接报后,张岗派出所迅速行动,8月20日凌晨1时许,成功将网上逃犯邓某某在其家中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对2010年9月27日晚,其伙同谢某持刀将李某某左手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已被雄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