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创业培训给力就业梦 发放小额贷款250万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易县创业培训给力就业梦 发放小额贷款250万元

2013年08月22日21:1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县创业培训给力就业梦 发放小额贷款250万元

  长城网保定8月20日电(刘艳英 李艮春)8月20日,从易县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年以来,该县为233人提供了创业培训、创业专家指导、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帮扶52人成功创业,带动125人实现就业,培树创业典型5人,对50名符合条件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50万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易县坚持“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变“输血”为“造血”,拓宽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劳动者就业途径。通过举办创业培训班,聘请县内创业指导专家为创业者提供专家指导,帮助创业者准确作好市场定位,帮助创业者进行创业前风险评估,提高创业帮扶成功率。为参训学员提供免费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开业指导、企业经营指导等服务,帮助创业人员成功创业。同时,不断加大对失业、无业人员创业资金帮扶力度,通过发放小额贷款,解决创业者的资金瓶颈问题。

  “多亏了县里对我们的大力帮扶,不仅举办创业培训班,找专家提供专业指导、进行创业前风险评估,还帮我申请贷了5万元政府全额贴息的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使我有了创业的信心,这不建起了养猪场,半年就收入了好几万,日子会越过越红火的。”易县梁格庄镇王家庄村杨华兴奋的说到。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